FITMIND 10
FITMIND 10是思覺基金於2012年開始試行,並於 2013 年正式推行的思覺失調運動治療計劃,目的為讓大眾都了解到運動對思覺失調患者的重要性。FITMIND 10 亦可演繹為一套簡易的舞蹈,讓大家都能於家中或室外輕鬆地「齊齊幫個腦做運動」!
持續運動 改善腦部
運動和思覺失調的關係 香港大學精神醫學系研究發現,每天做帶氧運動,不單能有效改善患者的臨床徵狀,更會明顯減低患者的抑鬱情緒及改善記憶。絕對有助提升工作能力和生活質素,給大家一個更美麗的人生。

活動對象:

只要閣下符合以下其中一個條件,則可參加是次活動計劃:

  • 曾經接受賽馬會思覺健康計劃(簡稱 J.C.E.P.)的個案介入主任跟進,或
  • 曾經接受醫院管理局轄下之思覺失調服務計劃 (簡稱 E.A.S.Y.)的個案經理跟進,或
  • 曾經接受醫院管理局轄下之精神科服務,及曾被診斷為思覺失調患者

報名程序

1. 請填妥以下報名表
2. 收到報名後,基金將用電話跟報名者聯絡,確認報名及提供上課時間給報名者選擇

網上報名 下載PDF版本報名

 

下載FITMIND 10小冊子

我並非思覺失調患者,但我的很希望參加是次計劃,該如何是好?

我們十分需要大量的義工協助!只要你介乎 18 – 60歲,便可報名「FITMIND運動伙伴」與患者一起參與「FITMIND 運動治療計劃」的課堂。

「FITMIND運動伙伴」義工報名

計劃詳情:

本計劃費用全免, 目的旨在除了推廣帶氧運動對思覺健康的重要性外,更希望透過一對一的活動模式,讓參加者可以有系統地評估自己的復康進度,及了解自己進行運動時所面對的問題及解決辦法。

聯絡方法:
查詢電話:6075 6504
電郵地址:fitmind@episo.org
計劃網址:http://fitmind.episo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