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VE LIFE @ 海港城



重溫精華: 港台明星齊來支持

義賣限量香港特別版LOVE LIFE Tee

LOVE LIFE @ 海港城
由台灣藝人陳建州(黑人)及范瑋琪共同發起的「LOVE LIFE」公益活動,將與海港城首度合作,由2010年1月17日起,於海港城海運大廈SportX舉辦《LOVE LIFE@海港城》。場地內除了佈置了多幅由港台著名藝人身穿限量版LOVE LIFE Tee的圖片展外,還會慈善首次跟海港城合作的限量香港版LOVE LIFE Tee,希望把「愛」、「希望」和「勇氣」 的力量傳遞出去。

港台藝人齊撐LOVE LIFE 圖片展
為了支持《LOVE LIFE@海港城》,早前多位台灣藝人也出來支持活動拍攝了LOVE LIFE圖片展,當中包括了張惠妹、陶喆、阮經天、徐熙媛、徐熙娣、林依晨、桂綸鎂等等,今次圖片展更會展出部分精彩的圖片。而香港方面,由余文樂擔當攝影師,邀請了多位藝人包括鄭秀文、謝霆鋒、何韻詩、方大同、張智霖、周柏豪、杜汶澤、田蕊妮、夏永康、林海峰等,齊齊參與LOVE LIFE圖片展的拍攝工作,全部圖片將首度展出供大家欣賞。

限量香港特別版LOVE LIFE Tee義賣
由2010年1月17日起,市民可於《LOVE LIFE@海港城》,可用慈善價HK$149購買1件LOVE LIFE Tee,共有4款不同顏色包括黑金、紅、藍及與海港城合作的朱古力版,全部善款扣除成本後將會全數撥捐「青春無晦行動」,以幫忙年輕病患者,重新帶來希望和光明。

LOVE LIFE Tee義賣
地點:海港城海運大廈SportX
日期:2010年1月17至2010年2月7日

press_tshirt
台灣著名藝人陳建州(黑人)親自展示
限量版LOVE LIFE Te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