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ndy 是一位二十三歲的女售貨員,與她的弟弟同住。兩年前 Mandy 與男朋友分手後,情緒低落了幾個月。她的弟弟非常支持她,不斷嘗試鼓勵她參與他的朋友聚會,因為他發覺 Mandy 變得越來越退縮和沉默。此外,他亦發現 Mandy 很容易神經緊張,因為她不斷地投訴被顧客騷擾,而且同事們經常在背後談論她,所以最後他也贊同 Mandy 辭去這份工作。

後來他感到 Mandy 比之前變得更易煩躁,一些她不喜歡的小事也能令她情緒很低落。一天他回家後發現電腦和電話的電線被拔去,一臉愁容的 Mandy 哭著對他說,近來被一些她不認識的人在網上討論區惡意中傷和批評。她深信家中的電話一定被人安裝了偷聽器,所以她早前和朋友的對話在網上被散佈開了。她亦深信她的前度男朋友和她的同事聯合起來對付她,取笑她及要令她難受。她又能從對面大廈的擴音器聽見他們的聲音,因為不斷受到這些人的騷擾和口頭威脅而感到很沮喪。

有一天 Mandy 突然致電給她的弟弟說再見,因為有聲音告訴她由於她偷竊,所以將有警察來拘捕她並且帶她入獄。她的弟弟很擔心,所以立即帶她往醫院求診。經過藥物治療之後,Mandy 的情況已有好轉。雖然最初她仍堅信有人想害她和中傷她,但服藥之後她開始減少了這種想法。起初安排出院時她亦非常焦慮,因為她認為那些討論她的聲音停止了是由於她在醫院留醫,若然她回家了便會再次聽到那些聲音。後來 Mandy 的病情穩定了,可以出院回家,而且也接受了她之前的經歷是由於思覺失調所致,經過藥物治療之後已康復過來。出院後她仍繼續在門診部覆診,而且定時服藥。現在她正在留意招募廣告,準備回到工作崗位去。